Eng | 簡體 | 聯絡我們
             
     
重要提示
近日市面上發現有騙徒以不同藉口欺騙用戶於其流動裝置安裝附有惡意軟件(Malware)的手機應用程式,取得客戶網上銀行登入資料,為保障您的賬戶安全,本行已暫停手機銀行在Android裝置的螢幕截圖、鏡像及錄屏功能,直至另行通知。您可登錄網上銀行,在「繳付賬單>交易記錄」中查看最近45天的交易記錄,或選擇「電子結單>查詢結單」來查看上個月的電子月結單。您也可以選擇查看本行發出的短訊或電郵通知,截圖保存作交易紀錄。

為避免墜入騙案而遭受財務損失,客戶可於進行交易前瀏覽香港警務處推出的「防騙視伏器/防騙視伏APP」以索取進一步資訊。

經此渠道提供的服務之相關條款及細則將以電子形式提供,查詢請聯絡本行職員。信用卡相關服務請致電中銀信用卡客戶服務熱線查詢。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的新安排,仍未完成實名登記的電話儲值卡將於2023年2月23日後不能使用。如您於本行的聯絡電話為儲值卡號碼,請於限期前與電訊商完成有關登記,您亦可親臨本行任何一間分行更新於本行的聯絡號碼,以繼續使用電子銀行服務、接收本行的電話/短訊。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行職員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2622 2633。

由2020年8月30日起,於南洋商業銀行網上/手機銀行進行指定交易及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設定,您必須以雙重認證辦理,並須於本行紀錄中已登記有效的流動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辦理指定投資交易除外)。為保障您及方便您使用網上及手機銀行辦理服務,請確保您已向本行提供有效的流動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接收交易通知。詳情

客戶在登入網上/手機銀行時,請注意登入頁面有否出現任何異常情況(例如:不正常的彈出頁面、頁面運作緩慢、重覆要求客戶輸入密碼等)。如有懷疑,切勿按照可疑頁面上的指示操作或輸入任何資料,並請即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詳情請參閱保安資訊

客戶如使用流動電話登入網上/手機銀行,請定期透過官方軟件應用商店或本行網站下載並安裝流動應用程式、手機操作系統及瀏覽器的最新版本。切勿嘗試安裝來源不明的軟件/應用程式。如發現任何可疑的程式,切勿嘗試下載、登入及應即時停止操作。同時,切勿使用已被破解的iPhone或Android流動電話嘗試登入網上/手機銀行,以防潛在保安漏洞。詳情

請定期更改並使用保安程度較高的登入密碼,避免使用與其他網站相同的密碼作為登入密碼。切勿透過任何電子郵件提供的超連結登入網上/手機銀行服務。避免使用公用電腦或無線網絡登入網上銀行及手機銀行。如有懷疑,切勿按照可疑網頁上的指示操作或任何資料,並請即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

本行為個人客戶提供「保安編碼器」作為雙重認證工具以加強安全性,您可透過「個人設定>保安設定>登入設定」選擇使用「保安編碼器」登入網上銀行,詳情請參閱保安資訊,及香港銀行公會出版的有關網上銀行 - 雙重認證保障資金安全資料,請按此

按此查看服務收費表。如有任何調整,將以最新公佈之收費為準。
網上保安

保安資訊 如何確保您的網上
交易安全穩妥?
按此


最新消息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622 2633